close

我年輕的時候有個經驗
為了一個想不開同學早結婚的婚禮
或是參加一個正式到不行的研討會
要不然就是今天要上台報告
所以我買了一套西裝
就穿了那一千零一次
後來就在我衣櫃裡度過餘生

關於這點我覺得很幹
一套西裝或洋裝少說也要個幾千塊大郎
後來放到發臭又要拿去乾洗
所以我想辦個很機車的主題之夜
讓大家有機會把最正式的服裝給她穿來

這主題叫做我以為奧瑞岡是高級西餐廳之夜
顧名思義就是你以為要去高級餐廳吃飯
所以要把全身最正點的套裝穿來
穿的越正式越好
反正平常也沒啥機會穿
不如就來個型男美女大聚餐

但問題是奧瑞岡從來就不是高級餐廳
服務低級 裝潢簡陋 食材也沒High到哪去
而且就這樣過個晚上也不符合奧瑞岡的搞笑店格
所以我決定把它弄得很衝突

我們決定當晚雖然大家穿的很正式
背景音樂也是鋼琴演奏老梗到不行
但各位用的餐具卻是免洗餐具
辦桌專用塑膠紅色檯布
飯後飲料是冬瓜茶或綠豆湯之類的本土系列
一整個給他搞的很不搭嘎
那就更符合這個雞歪的主題了

不過有一點不用擔心
相關的餐食品質不會因餐具很爛而受到影響
服務生的服務也不會因為穿的人模人樣而變得文謅謅系列
大家還是可以很開心隨性的在這用餐
不過還是要有心理準備
心臟不夠大顆不能接受這種衝突還是考慮一下

時間訂在五月十七日星期六的晚上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全體服裝配合者可獲得免服務費優惠
另外當日還要送出完全滯銷奧瑞岡POLO衫兩件
所以趕快找一下家裡最稱頭的套裝
打扮的帥帥美美來參加一下奧瑞岡的高級西餐廳之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