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MO jump.jpg 

一天熱鬧的奧瑞岡晚上
用完餐的人們陸續離開
我照例在門口拉著門送客
一對第一次來的情侶轉頭對我說

"我們今晚吃得很開心 你們是我這幾年看過最棒的服務生"

我臉上堆滿笑容點頭直說謝謝
轉過身踮著步跳著回吧台

同事問我你在High什麼?
我說 "我是全世界最快樂的服務生 啦啦啦"

好久不見的熟客帶著新朋友來
裡面有好幾個外國面孔
這些外國朋友吃完直說讚

"這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菜"

我火速把這消息帶去廚房分享
"哇 有人說我們是最好吃的義大利菜 哇哇哇"
這次廚房震動比較大
因為一起跳的有五個人
我也跟著一起跳

原來

所謂的熱情是這麼單純
工作的快樂是如此簡單

所以
如果各位可以把在奧瑞岡經歷的故事跟我們分享
我們會非常的興奮
因為這是我們活力的強心針
也能帶給我們滿滿的幸福

我們想舉辦小小的徵文啟事
希望您能寫下您在此用餐的經驗和小故事
不論它是開心的、幸福的 或者是對我們有任何指教
我們都會很感激的

字數不限、題材不限
收件日期在農曆年前(2月13日)
我們會挑選五篇貼在我們的部落格上
讓我們的員工能互相打氣
朋友們能一同分享

選上的文章作者
奧瑞岡來招待雙人晚間義大利麵套餐
以表達我們由衷的感謝

文章請寄 jeremy0708@hotmail.com
我們會以E-Mail再通知
期待能收到您的投稿來信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