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辣媽還沒生北鼻之前,
就和施大美女帶我去奧瑞岡慶生,
當時的驚奇和歡笑聲深深的印在腦海裡、久久揮之不去,
這次終於有了天大的機會,
可以把這個歡笑帶給別人,
二話不說奧瑞岡訂位去!

訂位事小,
對我這個路癡來說
要告訴學妹怎麼到才是件困難事...
畢竟,
每次我都是跟著兩位美女的倩影走...
鮮少走在前面,
所以更造就了我依賴別人的心理^^"
但為了讓這次的慶祝能順利,
我認真的查了地圖,
然後用力的把公車地圖相互比對
(當然還有參考其他人的網誌)
於是傳了行車資訊給學妹,
約定不見不散。

奧瑞岡的生意興隆實在是跟他們的待客用心有關。

麵包又熱又香,
學妹剛坐下來就忍不住馬上拿起來啃...
(那個...我發現我有職業病>< 我竟然要學妹先去洗手><")
然後
南瓜濃湯香甜順口
熱呼呼的劃過舌尖順勢滑入喉嚨....喔.....滋味棒極了~~~
義大利麵香Q有嚼勁
而且
怎麼可以那麼入味阿!? 

由於份量十足,吃到這ㄦ我在想...甜點能不能打包阿....
不過看到甜點就只有一個想法──我要吃掉它!吃掉它!
千萬別被像杏仁豆腐的奶酪那副清純模樣給唬住了,
它的奶香濃郁到不可思議卻又不膩!
形狀特殊的提拉米蘇鬆軟綿密,
濕度也剛剛好,
第一次發現提拉米蘇不用最下面的酥脆口感也能引人入勝,這不是太神奇了嗎^0^!

由於是「慶生」
當然,服務生給了根期待很久的蠟燭....
(ㄜ...隔壁桌的小妹妹們笑的也太大聲了吧:P)
雖然跟第一代的驚奇不同,不過笑點依舊,學妹邊害羞邊直呼太不搭調了...
而我是幫學妹照相照到笑歪了^^"
(彷彿看到之前慶生傻愣愣的我:P) 

我想,學妹對這個慶生應該很難忘吧...^^"
呵呵呵...
可以帶給別人歡笑和紀念真好~~
奧瑞岡,謝謝你!

-- 

最後,謝謝Harris...你的小黃傘真的貼心又溫暖!

我以後要建議課本編輯委員三年級上學期國語課文「阿婆的良心傘」
可以改成「帥哥的良心傘」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